又是半年沒有拍外景了!這半年來,吃飽閒著的時間固然是不少,不過要遇上天朗氣清的日子卻是不太容易。諷刺的是,三月開始緊鑼密鼓的生活步調之後,本以為今年上半年的外景業績得掛蛋了。然而就在忙翻天的節骨眼,卻正好有一天早上剛好沒事。適逢連日的陰雨天氣告終,畢竟下雨結束的隔天,天氣清澈度是最好的,也就最適合拍外景了,所以一大早,帶著這台 CAMRY 出門去找好地點啦~



 


有趣的是,最近這兩次拍外景的地方,不約而同都是在石門鄉(現在該稱石門區),剛好都在這地帶找到不錯的拍攝地點,尤其石門區不一定必然往東或者往西(涉及到順光逆光)所以拍起來的挑戰性也滿夠的。


 


這次外景與上次外景,同樣都是在傍晚以前進行的,所以沒有黃昏的斜光補助,整台車拍起來的立體感不是很好呈現,多半要拿捏一陣子才掌握得到訣竅。有趣的是,上回拍外景的主角是白色車,拍起來不免曝光過度;這次的主角是純黑色,拍起來又變得不易被凸顯,儘管在相隔不遠之處進行拍攝,效果呈現起來是兩種層次。


 


因為這次拍的照片比較多,底下就不一一細述,請大家盡情賞圖吧!


















































































 








































































































拍攝現場



車子還是只有這麼丁點兒大



巧遇汽車雜誌也來同一處取景,不過他們拍起來俐落很多,一溜煙就不見了


儘管天朗氣清,不過雲彩還是很有看頭



回程時在八里遇到了老鷹?!難得可以在北部看到這種食物鏈頂端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