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 SOARER(亦即第一代 LEXUS SC)一直是備受關注的焦點,尤其最近車聚來了一位新成員,帶來更多 SC 的情報之後,讓人對這玩意兒格外感興趣。


 


在目前的街拍當中,幾乎都是見到前期或者中期的 SC,而在拍賣上看到的似乎也是如此,所以大家紛紛猜測,是不是臺灣的後期 SC 只有個一台?事實上,SC 發展到後期階段,儘管成熟度極高,但因為本地已經開放日本車進口,水貨/留學生帶回的市場大幅縮減,尤其對於這種已經年事太高的車,除非是車迷以自辦的方式,車商幾乎不會有興趣。



然而,照到這台車之後,顯然打破後期 SC 只有一台的猜測。從鋁圈判斷,這是最「早期」的「後期」SC,只有 1997 年份的 SC300 使用的是中期型 SC300 的鋁圈,因此不難斷定這照片這台車的年份。從外觀來判斷,這應該是留學生自攜版本,整台車維持的原裝度還算高。


 


會不會再出現第二台後期 SC400?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