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備份硬碟資料的時候,順便把以前的備份資料也調出來翻翻,結果翻到這麼一張有意思的街拍照片。照片拍攝時間大約是在 2007 年左右,當時正是還在開 LANCER 到處亂呸的歲月。由於那個時候沒有用相機街拍的觀念,見到稀有的車只能用手機勉強捕捉下來,而且還得正好是停在車子的前方才行。



SaFrane 這玩意兒是 90 年代法國各家旗艦車當中比較保守斯文的,不過同樣一離開法國就乏人問津。SaFrane 推出於 1992 年,用於接替 R25 的地位,不過 SaFrane 的設計已經比 R25 更容易讓一般人接受,但他仍保留了法國旗艦車所堅持的五門掀背造型。


 


SaFrane 區分成前期以及後期兩種版本,本地趕在三富代理末期終於引進一批 SaFrane,照時間點來看,應該都是後期版本。這批 SaFrane 數量極為稀少,清一色都是 2.5 版本。十幾年前曾經在台南市見過一台,照片這張是第二次見到,而第三次見到則是在桃園的廢車場裡面,唯一的共通點是「低調到不行」,不仔細看真看不出來是一台旗艦車。


後期版本的 SaFrane 車頭加上鑽石型大燈,應該也是第一款法系車配上晶鑽透明頭燈的,扮相相當不錯,也曾經在終極殺陣第二集出現過,但十五秒之後車頭救被大卡車給分家了。但扮相中就改變不了排氣量以及法系車的事實,所以 SaFrane 雖然稀少,但老早就沒有二手行情可言,讓人感到相當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