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70 是 850 旅行車 855 的後繼代號。850 揚名於世的 75R 當然也不會後繼無車,這個型號就是 V70R。


 


第一代 V70R 用的是 2.4 高增壓引擎,輸出 247bhp 最大馬力。不過真正讓 V70 打響名號的還是第二代 V70R。當時由 S60R 打頭陣,以 Four-C 與四輪驅動的訴求顛覆世人對 VOLVO 的既有印象,二代 V70R 也沿用這種設定,輸出達到 300bhp。但 V70R 的聲勢始終不如 S60R,加上 S60R 市場表現不佳,VOLVO 已經放棄掉這部分車款的後繼車經營,回歸到原先的前驅渦輪增壓設定。



印象中臺灣當時只有 50 台的 S60R,至於報價達 250 萬的 V70R 更是鳳毛麟角。而且同級對手當中要找到比 V70R 更強的車款,似乎只能投靠水貨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