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 Coupe 是從第六代 ACCORD 才開始在造型上做出區別,六代 Coupe 最大特色就是類 NSX 尾燈,總算是與房車做出區別。事實上,當年南陽引進三代與四代 ACCORD Coupe,面臨到的最大問題就是實在不夠區別度,是以多數人寧可少花點錢買也與四門版長一模一樣的 CIVIC Coupe,ACCORD Coupe 總是成為所有本田車系當中最難賣的一台。在南陽放棄 ACCORD Coupe 之後,第五代 ACCORD Coupe 由「騰機」開出第一槍,不過反應不是很好,而 ACCORD VI Coupe 也同樣由水貨商導入,順鎰、其他水貨商以及留學生自攜歸國的加起來據說有個 20 台。


 


ACCORD VI Coupe 做出與四門版的不同外型之後,ACCORD VII Coupe、ACCORD VIII Coupe 也比照辦理,並逐步走出自己的一條路線,加上 PRELUDE、RSX、S2000 陸續停產之後,ACCORD Coupe 儼然成為目前本田的跑車一哥。






 


<照片提供:G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