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天冷過一天,算是很有冬天的 feel 了,壞處是不能隨便到處亂跑,多數時間只能待在家裡當宅男,沒法四處撒野打獵。不過,這兩個禮拜的戶外活動雖然不多,但依然有許多戰果,主要是交通文化研究社已經開始對外打交道了,目前已經跟公路總局、臺北市警察局、警政署以及總統府過招一回,想瞭解「最新戰況」,這禮拜車聚就別錯過啦~



第53次車聚將在本週六 12/17 公館老地方下午一點半舉行,預計進行到十點,相信多數人應該明天沒有安排什麼戶外活動,那就一起來車聚吃吃火鍋暖暖身吧!本次車聚除了上一段提到的事務以外,上週東京車展也會成為本次車聚焦點,因為車聚有兩位成員成功混進會場,據說收穫不錯,讓人相當期待。是以這次車聚的主題也就以東京車展為主軸。



我們十分歡迎新成員的加入,不管你是否擁有車,也不管你關注汽車事務多久,只要對汽車有興趣的,我們無任歡迎。聚會地點公共交通方便,現場有筆電插座以及無線上網,歡迎多加利用進行火力展示。只要週六下午/晚上沒有事情的,一起來聊聊天打發打發時間吧!




由於下週即是台北車展,本次車聚亦會討論蹂躪台北車展的有關細節,歡迎大家屆時集思廣益,迎接這個號稱史上最大規模的臺灣車展吧!




明天下午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