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巧,連續三天都在介紹大使車,本以為已經打完子彈了,結果今天又逮到一台大使車,還是一台怪物喔!



ALPHARD 這種車拿來當大使車其實也相當合適,但很奇怪不管臺灣或者日本,幾乎都沒見到有哪間大使館用到這種車出門的,似乎大家還是比較接受傳統三廂轎車。以 ALPHARD 的配備與舒適度來說,也沒有太多轎車可以比擬了,加上 ALPHARD 的售價相對親切許多,拿這車來當大使車的還真有眼光!


 


附帶一提,這台 ALPHARD 還是相當罕見的「極致藍」,2012年式就不再引進這種顏色,看來應該是賣沒幾台。不過這種顏色的日本車,還帶有幾分日本官廳的感覺,開出來相當有派頭。


 


當然,還是得問一句,臺灣有這麼多邦交國嗎?這台 ALPHARD 的號碼是目前見過最大的「使」字輩車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