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距離上一次臺北車聚又是五個禮拜了,已經很久沒有間隔如此長辦車聚了,所以已經蟄伏一個多月的北部車友們,請把握這次難得的車聚機會,一起出來聊聊車吧!



車聚地點按照慣例,同樣是在集客公館店舉行(羅斯福路 333 巷 18 號 D6 桌),由下午一點半進行至晚上十點,歡迎舊雨新知一同前來。我們十分歡迎新成員的加入,只要你對車有興趣,不管有沒有開車,週六下半天有空的,就一起來談車哈啦吧!有意前來的新人請在下方留言,我會告知細節以及聯絡方式。




本次臺北車聚之後,下一次臺北車聚預計在 7/29(日)舉行,中間相隔三個半月,所以北部地區的車友們請把握本次車聚的機會;而下週六將在臺南舉行第 61 次車聚,地點目前尚未確定,有可能在老地方的耕讀園,亦可能在火車站附近的異人館,具體情況將在下週四公佈,歡迎臺南車友們一起出來透透氣。


 


本次車聚的火力展示相當豐富,車聚成員們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