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錯,這個標題不是危言聳聽的。在臺北舉行車聚這麼久以來,只有在 2009 年中到 2010 年年中這一年的期間比較不定期的舉辦車聚,在兩年前定下「隔週車聚」的邏輯之後,每個月兩次的週六聚會,大家分享這兩週來的汽車大小事情,渡過一個美好的週六下午直到晚上已經成為不少人的習慣。不過因為一些機緣,臺北車聚的腳步也得重新調整了。



第五十八次車聚訂在本週六下午一點半集客公館店舉行,同樣會一直玩到晚上十點。由於是定期車聚的最後一次車聚,這次「文物展示」鐵定是「火力全開」的,歡迎眾成員以及新人踴躍參與,也可以一同火力展示,渡過美好的週六下半天。



在本次車聚之後,下一次臺北車聚的時間尚無定論,可能會在四月中,也可能在五月初。但不論如何,「兩週車聚」應該在短時間之內不會上演了,是以臺北的車友們請把握這最後一次定期車聚。



不過在另一方面,因為一些因素,南部車聚有望脫離「一年一度」的模式,但畢竟南部車友的共通時間還沒形成共識,像北部一樣進入「兩週一聚」的程度,應該還有一段時間需要磨合。但至少南部車聚的頻率會大幅提昇,不再只限定於過年時節。第五十九次車聚預定在 3/4 臺南舉行,屆時希望可以在眾位南部車友當中取得初步頻率方面的共識。



在北部已經混了九年半,北部的巢穴即將在下個月初撤退,未來是否能「再築山寨」,就留待機緣的安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