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7 從東部開上台北之後消失了好一陣子,主要是因為某位文山區的重量級人物對於這台車讚譽有加,所以大部分時間停在文山區而沒有在我手上。然而 K7 打檔的順暢還是讓人流連無窮,所以又找了一天時間去把 K7 抓出來玩玩。

 

只是,離開身邊一段時間的 K7 似乎已經忘了我這個主人,才開沒多久就熄火了。

DSCF2220

狀況是這樣子的,才過了幾個紅綠燈,準備要上橋跨過景美溪,綠燈一起步就覺得油路不太順,感覺有點吸不到油,結果橋的上坡還沒爬完,引擎就熄火了,而且怎麼發都發不動。乍聽之下好像是電路的問題,這才想起之前保養廠檢查的時候有提到分電盤漏油嚴重,可能會顧路,看來應該是被我碰上了。


DSCF2221

看來這是元兇了,不過顧路在這種地方,而且沒有多餘的拖吊 quota 可以用,這下麻煩了。

 

於是先聯繫保養廠,這才想起保養廠也不遠,果然老闆很熱心的特地騎摩托車過來到現場,拿三用電表量了一下,的確是分電盤的問題。確定問題後,老闆提出了個點子,就是直接請材料行把分電盤送到顧路地,因為分電盤拆裝並不是件麻煩事兒,可以在路邊直接開工!

DSCF2223

不一會兒的功夫,嶄新的分電盤就送到事發地了

 

DSCF2224

 老闆快手快腳的把舊分電盤拆下

DSCF2226

 元兇在此

DSCF2227

不一會兒的功夫裝好新的分電盤,一下子就啟動了,這才結束這次顧路,想不到能以這麼豪邁的路邊野戰作結,挺有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