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半年前踏遍整個屏東終於找到南州的那台飛羚肉車(可見精兵日記10:飛羚殺肉去-),當天揮汗如雨的宰了一堆東西後,本來想說這台車應該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就讓它隨風而去吧!沒想到上個月接獲幫主急電,表示務必火速前往南州去拆這傢伙的引擎上蓋。


 


原來是幫主的那台橫衝直撞的飛羚終於被路上的一票仇家找到,一把火燒了...呃,不是,是那台飛羚即將脫手,幫主相當引以為傲的「菜贖針」簽名引擎上蓋說什麼都得留下來。本來是打算先借用精兵上蓋擋一下,不過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這天送北京車友前去小港機場之後,乾脆順路繞過去,不然這台飛羚被殺了可就萬劫不復了。


 


有了上回的經驗,這次稍微找了下路就到達現場,同樣都是大熱天,飛羚還是在原處。跟老闆好說歹說之後,400 元自己拆外加老闆贊助工具,好吧!來開工囉~




今天的目標就是那個褪色的紅上蓋


 



先找一支木棒充當引擎蓋支架



 



進氣口移除方式很簡單,六角螺絲拆一拆,搖一搖就下來了



 



這玩意兒留著也沒用,丟到一旁



 



再用十字起子轉一轉



 



一撬,嘿!上蓋下來了



 



裡面的機械維持還不錯,可惜了這具 CA18



 



上蓋上面充滿著大大小小生物的痕跡,只好這樣拿



 



內裝已經被拆得乾乾淨淨了



 



看來這台飛羚真是已經榨到乾了,以後應該不必再殺到這兒來做器官移植了


 


拿到這傢伙之後第一時間致電幫主,果然電話那一頭痛哭流涕(為了一個皮膚沒我白、戲沒我演得好的中年女人簽名,值得嗎)。嘿嘿!這下子該拿什麼來勒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