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階段曾經標榜過性能訴求的 LUXGEN Sedan,本次人車事例行賽事當中,在桃智捷、主辦單位以及納智捷總公司的努力之下,參賽規格終於從混合組提升到單一組,一口氣十台 Sedan 在龍潭較勁,場面相當壯觀,尤其通過終點大直線後,卸壓閥聲此起彼落,氣勢絲毫沒有讓前一組的 Golf GTi、Passat 佔到什麼上風。


 


本次人車事單一規格賽由桃智捷發起,是以桃智捷業務參與者最多,亦有改裝廠以及其他車主趕來共襄盛會。可以把自己的愛車開下場,雖然沒有什麼改裝,但在封閉賽道中恣意的馳騁,絲毫不必擔心交通規則,加上同一規格又可以順便觀察其他參與者的動向,賽後更能第一時間交流心得,可謂一舉數得。只是新車已經發表一年半才有這種單一規格比賽嘉惠車友,的確是有點慢了些。




當天桃智捷現場擺了一台手排版本當作工作車,中午時分也兼任冷氣車的服務,仗著隔熱紙以及白色車身,35 度豔陽高照還是有舒適的室溫
 



當天參與比賽的參賽獎以及官方提供的贈品,第一名獎品是 1/18 Sedan 模型車一台,第二名為進口機油一瓶,第三名則是神秘小禮物,另設特別獎數名。這些獎項總比一開始什麼鑰匙圈的來個有意思




很快的就輪到納智捷組下場,PIT 區同時出現 15 台 Sedan,場面壯觀,畢竟已經超過全月銷量的 1/10 了


 


底下就是早上賽事的畫面剪影

































 





由於採取單圈計時方式,場面搏鬥程度普通,尤其又都是自己的愛車,所以大家都留了一手,點到為止



 



充作冷氣車的手排版 Sedan,空調夠用後座空間又大



只是這個排檔座已經脫膠,是不是操過頭啦


 


同樣都是下場跑,參與單一規格賽的十台車全部沒有偽裝、不遮車牌下去跑,卻還是另外有些車低調到不行,一到場馬上拆牌,或許是因為裡面有什麼特殊調教吧!







果然這幾台車一上場,輪胎尖叫聲沒停過,就算是下午場決賽下起大雨,還是繼續勇往直前,應該裡面多了什麼神秘的調教吧!



到底開得多猛,看又邊那台就知道,直線前的彎道出彎角已經拉這麼大,推頭也不放在心上,這台 ACCORD 被兩台深色 Sedan 逼到一度差點滑出去,果然印證 Top Gear 裡面 Richard Hardmond 所說的「租來的車最猛」


 


下午時分,烏雲罩頂,隨時都會下午後雷陣雨,不過此時也是決賽時刻。果然跑到一半就已經有大小雨滴開始滑落,大加的速度也刻意放慢許多









































順利完成上午與下午兩場賽事,大家辛苦了



最後站上頒獎台的前三名,笑得可真是開心


 


據了解,9/1 人車事的賽事,LUXGEN 仍然將會再度包辦單一場次,有興趣參加的 Sedan 車主不要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