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這個汽車品牌可能有些人聽過,但看過它的 logo 絕對會讓人過目不忘,因為看起來就像是在比中指...


 


長城曾經在 2011 年臺北車展正式在台灣亮相,後來因為合同興技術問題以及市場反應冷淡而不了了之。不過在所有中國大陸汽車自主品牌裡,長城算是外銷表現數一數二的。很難想像,在已開發國家裡面,長城也可以在當地掙得一席之地,義大利、澳洲,長城汽車已經比某些日本品牌能見度高,畢竟長城汽車的售價便宜,對於商戶而言是不錯的投資選擇,加上韓系、日系品牌並無這種售價的產品,長城才能有自己的一片天。


 


而照片這台長城背後還有一段典故。世界台灣商會是什麼玩意兒單看名稱應該可以嗅出端倪,不過堂堂一個「台灣」商會,捐給澳洲當地「中國大陸自主品牌」汽車,好像是讓人覺得有這麼一點怪怪的。反正會捐這種東西的也是沽名釣譽第一,產品是誰做的應該是其次了。





















然而,堂堂一個台灣嘉年華,整個會場的人幾乎也都是黃種人,好像有點冷清說...



 


<照片提供:EG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