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第 22 次車聚讀書會順利結束後,正思索著這兩週如何獵殺街拍題材時,意外發現某台停在路邊的 CAMRY 非常奇怪。車尾明顯比一般 CAMRY 來得小家子氣一點,可是又覺得哪邊怪怪的?不會吧!難道又被我逮到一台美規 CAMRY 嗎?趕緊來看看



若說車尾可以砸大錢去更換的話,車頭應該錯不了了。台版 CAMRY 如果想換美版/日規車頭,可是得付出「很慘重」的代價,所以即使台版 ACV30/ACV35 在路上這麼多,還是沒有聽過有人這樣搞的,畢竟前引擎蓋、保險桿、頭燈、兩側葉子版必須全部換掉才行!

 




車尾儘管構造比較類似,但台版的要改成這樣也不是筆小數目。但這台車怪就怪在車尾,從牌框來看是歐規的,不過車頭隱約看得出來有美規反光片

 




若是歐規的,左上角不該有黃色反光片

 




但如果是歸國學人帶來台灣的,又不至於整台車都這麼「凌志」化吧!

 




小改款的 ACV35 CAMRY 尾燈做了滿大的內部更動,方向燈跑到最上方,倒車燈在最下面,煞車燈居中,與小改前完全不同

 


約莫四年前曾在公館逮到「加規」CAMRY(因為車頭沒有牌框架),本以為已經空前了,想不到小改版本照樣有人弄進來。可惜這台美規 CAMRY 上面一堆 LEXUS 的 logo 未免破壞了不少原味,而且 CAMRY 原本的 logo 也不復在,相當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