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TAURUS 來報到也將屆一年。一年來,TAURUS 不負期望,除了耗材以及保養之外,還真是沒花到額外的開銷,因此即使稅金一天要 100 元,整體計算下來還是相當划算。

 

畢竟 AIT 也是按表操課在保養這台 TAURUS,因此外觀內裝都沒有需要原廠化的必要,因為這台車來的時候就很原廠。唯一一個會讓我介意的地方就是車牌。

DSCN0883.JPG

這台 TAURUS 當時是在八德監理站按照順編去領車牌的,因為當時看了幾間監理站,牌號都沒有特別有趣,加上 TAURUS 用的是美規牌框,新式車牌怎麼也塞不進去,選擇頓時少了一大半,因此先拿順編的號碼頂一下。

 

然而,這個順領的號碼怎麼看怎麼不順眼,所以我也就開始注意有沒有甚麼有意思的舊式車牌放出來。講到有意思的舊式車牌,看來看去還是高雄監理站的 V8 號段最有趣,目前為止個人已經領了三張,果然都很過癮,只不過高雄監理站的舊式車牌開號碼的速度相當慢,這一等就是一年,終於看到了有趣的號段

DSCN0885.JPG

因為號段即將開出來,而且舊式車牌必須在 24 小時之內完成領牌動作,因此先趕過來監理站臨時驗車

DSCN0887.JPG

說巧很巧,才驗完車上網一看,嘿!等了一年的號段終於開出來了,趕緊跑去一旁的代辦,請他們協助將號碼標下,不然錯過就沒有了

DSCN0891.JPG

因為 TAURUS 也很久沒有出動,累積了不少灰塵,晚上把車洗一洗先

DSCN0897.JPG

第二天一早,開 TAURUS 親自前往高雄監理站

DSCN0899.JPG

要跟這塊陪伴將近一年的舊式車牌說 BYEBYE 了

DSCN0900.JPG

到領牌窗口

DSCN0908.JPG

究竟是什麼值得一等的號碼呢?

DSCN0913.JPG

將將~就用福特轎車最大排氣量的引擎來上陣吧!

DSCN0915.JPG

鎖上去之後,心中好感度暴增,而且這個號碼又好記

 

接下來,這台 TAURUS 該玩些甚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