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如火如荼搬移兩台 W126 內裝的同時,車廠老闆也沒閒著,因為既然要在內裝大興土木,順便把 LM 的右中門門把給安上去吧!

 

之前有提到,這台 LM 的中門是可以開的(LM 日記第 19 回:神秘的中門),只是不知道具體原因,中門後來被廢掉,因此一開始只能靠尖嘴鉗去夾連桿才開得了中門。這樣的確很不方便,尤其在車聚的時候想要騷包一下實在很麻煩,因此又叫老闆幫忙搞一個內門把。因為 W126 本身的門把根本合不上去,老闆靈機一動,改用 W123 的門把,果然一拍即合,把左邊的內門把手給裝上去了。如此一來,車聚要擺譜顯得很輕鬆。

 

然而,之前只是實驗的性質,所以只裝了左邊一個門把,這次順便把右邊的也裝上去吧!

DSCN3726.JPG

拆掉中間的門板,露出裡面結構

DSCN3743.JPG

老闆仔細核對鎖點,畢竟不會百分之百吻合

DSCN3744.JPG

然後把連桿一一對上

DSCN3745.JPG

然後對於沒有鎖點的地方自製鐵片上去

DSCN3746.JPG

慢慢喬距離

DSCN3747.JPG

嘿!這下右邊中門也開得了啦~

 

看來就只剩下訂製一組中門門板,不然這樣裸露實在不太好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