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路走多了,還是會碰到牆的。

 

可能是運氣好,玩了這麼多台車,來來去去,還沒碰過整理到開花的,但這台神奇的 W124 就讓我添了這個新紀錄。

 

再跟各位複習一下,這台 W124 之所以被冠上"神奇"兩字是因為他是很罕見的 4MATIC,但也正是如此,當保養廠確認他的加力箱有問題時,真的是搞死人,這半年多來的時間我幾乎上窮碧落下黃泉,盡我自己一切力量,但就是找不到會修的人。曾經有在松山機場附近找到曾經修過這具加力箱的老師傅,但對方婉拒了,理由是沒有修理包也沒輒。

 

雪上加霜的是,那陣子我手邊的事情非常多,雖然後來在國外有找到加力箱整理品,但我也分身乏術,加上保養廠旁邊的空地要還給地主,只好忍痛把這台神奇的 W124 放出去,希望下一手能夠完成這個任務。

 

由於這台 W124 的四輪驅動很特別,還有 OETTINGER 的加持,所以放到網路上不到半天就已經一堆人跑來問,最後是一位仁兄,連看車都沒看就很爽快的付訂金,就這麼三兩下搞定。

DSCF4085.JPG

這台 W124 就在我買到手之後兩周就停在這裡將近半年

DSCF4095.JPG

原廠選配 SPORTS SEATS,明眼者就知道,其實就是 500E 的椅子

DSCF4096.JPG

中控台倒是沒有特別的亮點

DSCF4101.JPG

油箱蓋有 OETTINGER 原廠貼紙

DSCF4393.JPG

叫來拖車,把一切零件一次載走

DSCF4398.JPG

大約兩小時的車程來到中部

DSCF4399.JPG

再見了,W124,希望你的下一手可以讓你早日重回馬路,讓人看看 OETTINGER 4Matic 的真正實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