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URUS 日記?其實這是之前的外使日記的新名稱。

 

經過前面 14 回峰迴路轉的購買過程後,這台 TAURUS 終於成為車庫的一份子,而且它已經不再跟 AIT 有任何關連,因此名稱當然要「正名」。

 

這台 TAURUS 牽回來這段期間之所以沒有日記,主要是因為車況實在很不錯,並沒有花到什麼錢。而今天這篇日記,就是他第一次花到修車錢。雖說  AIT 養車費用應該是公款實報實銷,不過這台 TAURUS 還是有些耗材相當節儉,比方輪胎用的似乎是二手中古胎,然後電瓶也是在外面坊間安裝的。另外,TAURUS 點菸器無法斷電,如果硬解除會一直亮故障燈,結果偶爾幾次點菸器的行車紀錄器沒拔掉,多停個幾天,電瓶開始不太穩定,發車都覺得有氣無力,終於有一次發不動,找來第二電瓶接上去,趕緊衝過去修車廠,果然電瓶已經乾了

DSCF9772.JPG

台灣畢竟是汽車零件大國,雖然 TAURUS 電瓶規格特殊,但也是一通電話就叫到了

DSCF9774.JPG

進行不斷電跨接,三兩下搞定,美國車的方便維修依然

 

裝上新電瓶後,除了發車一打即著,原本儀表上亮的 TCS 警示燈也不藥而癒,所以應該是電流不穩導致系統誤判。

 

下次 TAURUS 又要多久才會登上日記版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