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 是第一款推出敞篷車的 E-Class,然而本地賓士代理商卻遲至第四代的 207 E-Cabriolet 才正式引進。原因無他,E 系列敞篷車的報價算一算都可以買 S 系列,加上實用度又有限,所以 A124、A208、A209 都沒有正式引進,即使正式進口的 A207,後期也只有賣一批就鳴金收兵。

其實前面這一大串 E 系列敞篷車,也只有第一代的 A124 真的是跟 E-Class 有血緣關係,其他幾代都是 C-Class 的底盤延伸而來,只是外型長得很像 E-Class。至於目前已經推出 C-Cabriolet,而時下 E-Class 仍然繼續推出敞篷車型 A238,則是終於又回到 E-Class 的血統。

 

既然 A124、A208、A209 價格高又只有水貨,因此路上能見度非常低。照片這台大紅的 A208 在台南這個保守地區算是相當搶眼,一方面台南大紅色的進口車屈指可數,二方面又是敞篷車,但更絕的在於,每次駕車的都是位翩翩女子。其實這台 A208 個人打從新車一交車就時常見到,車主住處與個人以前的巢穴相距不遠,所以對此車印象十分深刻。而二十多年過去,這台 A208 除了貼上隔熱紙,裡裡外外都還是維持出廠樣貌,駕車者風度翩翩依舊,與亮麗車身都令路人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DSCN0762.JPG

--

街頭獵殺(台中烏日):Mercedes-Benz A124 300CE-24 Cabriolet
 
街頭獵殺(臺南中西區):Mercedes-Benz A124 300CE-24
 
街頭獵殺(臺中中港交流道):Mercedes-Benz A209 CLK55A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