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日記看到這裡已經十一篇過去了,前面登場的那麼多車其實都不是主角,那麼「LM」代表的是什麼呢?

 

話說該位車友已經把 600SGS 給裡裡外外看過一輪,反而是我從來沒看過這個神奇的 3000c.c. 加長 W126。根據中間人的講法,那台 W126 是一間「K」開頭的改裝廠作品。想必各位跟我一樣,「K」開頭有在改賓士的,第一個想到的不就是 Kleeman 嗎?然而 Kleeman 是改性能起家的,二來它是 90 年代中期才嶄露頭角,怎麼想都不太可能會去改 W126 加長轎車吧!反正這些答案看到車就會知道。

 

於是約了一個良辰吉日,我去該位車友的巢穴一看究竟。

 DSCF4098.JPG

車友知道我要來,特意把車停在門口旁,所以一到現場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台車了。果然是一台車庫車,烤漆閃閃發亮,蠟厚厚一層,跟我那台停放五年沒動的 600SGS 展現出截然不同的氣勢。而這台 W126 加長版本雖然加長幅度沒有 600SGS 來得大,只能算中間加一小節,不過這樣也好,不會太難開。

 

稍微看了一下車況,就是比較少在開,所以油與水都比較劣化,其他倒是還好,內裝也跟外觀一樣維持得光鮮亮麗,的確是水準以上。

 

所以再來就是討論交易條件了。雖然 600SGS 比較稀有,配備比較好,但畢竟車況就長那樣,大家心裡都有數,所以我提出車換車之餘,再貼一筆現金給對方,對方也很爽快的一口答應,最後就剩下哪一天大家要互相牽車。我跟對方說,600SGS 隨時可以帶走,當然最好是趕在場地條件發生變化之前,對方也答應了。而至於這台 W126 加長版本,則是相約兩週後我專程過來處理,交易拍板!

 

追尋加長轎車數十年,終於在這一刻完成了這個心願!呃,等等,還沒說到底「LM」是什麼玩意兒呢!

 DSCF7267.JPG

這台 W126 加長的改裝廠,我到現場後發現並不是 K 開頭,而是 L 開頭,所以傳話傳錯了。然而這間改裝廠也真是第一次聽到,全名叫做「Le Marquis」,是一間英國的改裝廠。英國廠為何來搞德國車不得而知,至於它又是怎麼飄洋過海來到臺灣,這個留待之後慢慢考究吧!

 

圓了等待二十多年的夢,這二十年的縮影,是這一刻充斥在我腦海中的煙波。

43787671_1783936595065543_8764860617031942144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