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O 日記?嗯,你沒看錯,今天的主角的確是 PREMIO,而且就是之前已經送回給原車主手上的那台 Premio。

 

話說當初原車主的兒子體諒父親的思念情,最後用原價把車買回去,想給老爹一個驚喜。不過在買回去的當下,原車主兒子也有答應,如果哪一天老爸真的不開了,還是會第一個找我,只是沒料到才半年的時間,這台 Premio 就找上門了。

DSCF0501.JPG

事情是這樣子的:兒子把車買回去之後,也希望老爸開得過癮,所以又花了好一番心力整理這台車,包括整台車重新烤漆、方向盤重新縫皮、四輪胎壓偵測器、四只全新鋁圈與胎皮....,族繁不及備載,而且全部都是在原廠進行,實在令人感佩。然而,就在跟原車主開獎的當下,車主太座卻跳出來打槍,所以儘管車主很開心,但在太座的堅持下,還是決定家庭和諧優先,於是車主的兒子又找上我。

DSCF0503.JPG

坦白說,車主兒子在這台 Premio 的確花了很大的心力在上面,我買回來也算是賺到,然而,也因為他花費如此多的心力,這台 Premio 已經跟我當初所設定的目標偏離甚多。畢竟我玩車是原汁原味,當初這台 Premio 的雙色雖然不是原廠色,但畢竟是交車時的裝扮,且也獨樹一格。然而因為 Premio 的海鯨灰已經沒有噴漆,所以這台 Premio 送回原廠烤漆時,已經改成 ALTIS/WISH 的鐵灰色。再者,輪圈也換成 15 吋 式樣,以及其他的整理部分,等於者台車離原廠樣貌已經相當遠,雖然個人對這台 Premio 心裡覺得還沒玩夠,但如果真的牽回來,復原的工程頗浩大,而且也滿對不起車主兒子的一番好意。所以一番考量下,我婉拒了車主兒子的好意,這台 Premio 在其他人身上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歸宿。

 

看來,我跟這台 Premio 的緣分真的是盡了,祝福它與新主人譜出嶄新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