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突破百萬  

昨天如往常一樣,找到有網路的地方之後打開電腦,意外發現部落格瀏覽人次已經站上七位數,也就是來 pixnet 之後,正式突破百萬瀏覽人次!在此感謝所有參觀本部落格的網友們,有了你們的支持,才能在短短的 22 個月便締造出七位數瀏覽人次,相信背後代表的是更深層意義的汽車之事、文化傳遞。

 

回想過往在 YAHOO 部落格的歲月,2007 年 4 月部落格創立,四年半後的 2011.11.29 首度突破百萬瀏覽人次,並在 YAHOO 系統宣告部落格即將關閉的前夕,2013.9.16 再突破兩百萬瀏覽人次,與這次突破百萬都恰好也間隔 22 個月,亦即平均每天 1500 次雙眼注目,這是在草創初期完全無法預料的成果,也要再度感謝諸位網友的支持。

 DSCF6192  

部落格成立至今已逾 8 年,部落格內容亦有相當幅度之轉變,尤其隨著網友水準不斷精進,以前信手隨寫的消息來源,現在都得經過再三確認無誤才能貼上來,雖然過程越來越花時間,但紮實之程度與箇中收穫也是隨之倍增,加上許多深藏不露的車友不吝分享經驗與觀點,再再都充實了本部落格的豐富度以及個人知識,期盼瀏覽這篇文章的各位網友也有同樣的感受。

 

這 8 年來有所變化的當然不止部落格主機以及部落格文章,個人的生涯也有諸多轉變,幸好部落格運作一直以來沒有受到太大影響,僅在兩年前因為家中事務一度斷文三個多月。撰寫部落格文章早已成為個人每天日常生活當中的一部份,每天除了瑣事之際就是絞盡腦汁來想部落格題材,畢竟在網友眾目睽睽之下,不寫出有水準的文章實在是難以交代,也難以跟網友互相交流,如此交相砥礪下,個人早已將這種過程當作是種享受。只可惜由於個人這段期間在北部根據地並無網路這種 21 世紀產物,是以近來部落格文章無法每天更新,亦三不五時蹺課一週之後才慢慢補文章上來,一方面是因為上網不便,二方面也是題材與靈感有時候遭遇瓶頸。未來在北部根據地搭上 21 世紀網路之後,以及更多資源進駐後,相信可以獲得相當幅度的改善,也期盼各位網友繼續給予支持。

 DSCF2881

今年五月,個人曾前往上海洽談工作,無法照顧部落格是個人婉拒是項工作的其中一部份理由(當然最大原因還是薪水太低啦)。個人下一段生涯目標也將在近期展開,是否直接影響部落格尚有待時間觀察,但相信個人屆時亦會排除萬難,持續讓部落格在最短的時間保持更新,並加速留言回應速度,確保與諸位網友之間的密切互動,一同發掘更多汽車不為人知的八卦知識!

 

最後,還是要感謝各位網友車友一直以來給予的支持,期盼下一個百萬人次的達成更加迅速,同時更加充滿各位網友的支持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