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DX 是 ACURA 第一款自主開發的 SUV,取代 ISUZU 代工的 SLX;其基礎則為本田平價大 SUV Pilot。

 

目前已經出到第三代的 MDX 均由北美本田主導開發,第二代 MDX 設計人員還包含華裔人士,可惜該設計者並未參與之後 MDX 的造型。第二代 MDX 外型比第一代更加大膽前衛,評價也就比第一代更加兩極化。第二代 MDX 全面換上 3.7V6 引擎,動力相當充沛,並衍生出類似 X6 神韻的 ZDX。

 

第二代 MDX 在本地數量極少,原先第一代 MDX 進口大宗的順鎰汽車已經倒閉,第二代只有少數水貨商辦理進口,受到北美當地報價高昂的影響,MDX 在本地全新車價格比 RX 還要貴,買的人自然相當少,尤其 MDX 兩極化的外型,很難引起保守消費者的眼光。然而,第二代 MDX 卻是對岸 ACURA 的銷售支柱,在內蒙一帶賣得特別好,MDX 的銷量比大陸謳歌其他車款加起來總和還要多,是以第三代 MDX 一發表立刻就在大陸開賣。相較之下,目前本地還沒傳出哪間水貨商有賣第三代 MDX,應該都處於接單候客的狀態。

ACURA MDX II (1)  

--

街頭獵殺(高雄新崛江):ACURA TL III

街頭獵殺(臺南關帝殿):ACURA RSX-S

車友街拍(新竹市):ACURA ZDX

街頭獵殺(合歡山):ACURA 1.7EL 第二代小改版

街頭獵殺(台北內湖):ACURA LEGEND II

街頭獵殺(台北市東區):ACURA LEGEND Coupe(第一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