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113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 Alfa Day 愛快大會師。猶記得去年 Alfa Day 才剛結束,沒想到一下子就又過了一個年頭。今年 Alfa Day 移師到臺南安平,並與安平區公所合作,結合當地文化藝術與公益活動,在單一品牌大會師算是比較少見的,但也因此為本來是單純車主互動的聚會活動增添了不一樣的色彩。畢竟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結合地方性活動時程亦有助於讓更多民眾感受到冷門車的熱情,尤其全臺灣愛快正常領牌行駛的「車口數」就少(有一說是未突破一千),今年會師拒統計超過 300 台與會,而且許多愛快車友還是遠從北部中部南下,車友的熱情與對愛快車保養的付出,可見一斑。

 

雖然當天天氣不甚理想,偶爾夾雜傾盆大雨,但車友還是魚貫入場,且下午場車口更多,在單一品牌會師活動也是相當罕見的。因為結合安平區公所活動,現場有文藝表演、公益義賣、公益募捐活動,除了車主之外,同行的友人、家人也不怕沒地方打發時間,可謂一舉數得。

DSCF3103

 

今年依循慣例,按照車種以及顏色排列

 

 

 

 

 

DSCF3107

 

車口最多的還是愛快,台鳳當年不到百萬的售價真的是很實惠

 

DSCF3108

 

DSCF3109

 

越靠近舞台,是車口數越稀少的族群

 

DSCF3110

 

DSCF3114

 

DSCF3120

 

也只有 156 能夠按照車色來劃分停車區

 

 

DSCF3121

 

DSCF3185

 

DSCF3186

 

感覺像是當年台鳳在基隆港的 PDI 區了

 

礙於篇幅,底下就較特別的車稍做簡介

 

 

DSCF3275

 

這台很賽車的 166 看起來真的是有下去賽道試過身手

 

DSCF3285

 

Sprint 上午就來兩台,車況都很不錯

 

DSCF3290

 

這幾年 164/168 消失得很快,每年會師都會少一點...

 

 

DSCF3305

 

Sprint GTV6,這次來了兩台黑的

 

 

DSCF3339

 

愛快國際年代的 Alfa GT

 

 

DSCF3342

 

最新的 Giulietta,一眼看去總是會誤以為只有兩扇車門

 

 

DSCF3355

 

33 上午只見到這一台

 

 

DSCF3357

 

特地從臺北下來的 Alfetta

 

 

DSCF3383

傳說中的第 1001 台 Alfa Spider,完全顛覆歷代 Spider 的兇惡車頭造型

 

因為時間因素,今年 Alfa Day 沒法從頭待到尾。不過比起去年太陽曬昏頭,今年雖然陣雨不停,卻也格外涼爽,真讓人捨不得走!只好明年 Alfa Day 再想辦法偷偷摸摸混進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