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貼出南台科技大學的納智捷測試車後,熱心網友回報元智大學也有兩台裕隆捐贈的測試車,讓人感到相當有趣。

 

元智大學雖然沒有車輛工程科系,但裡面可是藏著一位車界高人。多數車友從小看到大的汽車購買指南,裡面的「史丹佛專欄」作者,就是在這個地方任教,可能也是這樣的原因,這兩台測試車都是捐給該科系。先前日本人來臺灣跨年時,在晚上摸黑來看過一次,不過因為是晚上,看也看不出所以然,前幾天終於有空可以在白天好好研究研究。

LUXGEN U7 試作車 (5)LUXGEN U7 試作車 (6)LUXGEN U7 試作車 (7)LUXGEN U7 試作車 (8)LUXGEN U7 試作車 (9)LUXGEN U7 試作車 (10)LUXGEN U7 試作車 (11)LUXGEN U7 試作車 (12)LUXGEN U7 試作車 (13)LUXGEN U7 試作車 (14)LUXGEN U7 試作車 (15)LUXGEN U7 試作車 (16)LUXGEN U7 試作車 (17)LUXGEN U7 試作車 (18)LUXGEN U7 試作車 (19)LUXGEN U7 試作車 (20)LUXGEN U7 試作車 (21)LUXGEN U7 試作車 (22)LUXGEN U7 試作車 (23)LUXGEN U7 試作車 (24)LUXGEN U7 試作車 (25)  

黑色這台是屬於非常前期的測試車,尾燈外殼還是最早的全透明雛形,車身亦隨處可見到偽裝的殘蹟,部分膠帶也沒有移除。至於後方那台就幾乎是量產前的最後 PT 車,與市售車並沒有太大差異。

 

黑色這台內裝之所以被拆得很凶不外乎是華創研究用,以及避免內部機密外流所致。倒是從那些還沒被拆掉的部分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如絨布座椅、中控台按鍵原型、車頂置物架等,都是很前期的概念而沒有落實於量產車上。如此也比較能夠讓莘莘學子了解一台成車開發的過程與實際的落差,是個不可多得的教材。

--

 

街頭獵殺(臺南南台科技大學):LUXGEN U7 2.2T 測試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