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自始至終都沒有推出過小貨車,這也就成為改裝車廠的較勁派頭。一般普遍被世人所知的賓士小貨車,應當是 BINZ 在 1998 年推出的 W210 Pick-Up,車展當下就造成轟動,因為它兼具貨車與加長。不過也有不少衛道人士認為,這樣瞎搞根本失去賓士的味道。事實證明,賓士小貨卡的噱頭度遠大於市場接受度,畢竟在 BINZ 那款偉大的作品之後,已經很少看到有改裝廠前仆後繼。


 


至於 S-Class 的貨卡,那又是更為罕見。就我目前所見,W140 以後的 S-Class 還沒有改裝廠正式推出改裝貨卡,都是私人進行改造的。然而,在泡沫經濟的 80 年代,身為高級車指標的 W126 就倒大楣了。除了一票高級化、加長化的改裝之外,W126 也有改裝廠推出貨卡版本!


 




 



 


這台據說是南非改得最漂亮的一部 W126 PickUp,整體完工度極高,而且鋁圈還是最新款的 AMG 造型,並配上澳洲特有的貨斗。根據資料顯示,當年推出 W126 Pick Up 的改裝廠只有 SGS,旦造型與圖片這台有相當差異,而且當年流行大賓士標以及 SEC 水箱罩,所以這台不是 SGS 官方版本的可能性很高。


 


不管到底是不是,賓士原廠應該都很不樂意於承認這種東西,就好比 NOVITEC 三天兩頭被 Ferrari 原廠警告一樣。然而,本車可以改得完整而能保留賓士原始本質,算是很不簡單了


 


(感謝「陳藝文」提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