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多次披露「台灣百分百原裝出口」到大陸的 SAVRIN、VIRAGE 乃至於 GALANT,然而真正佔這種「出口」大宗的並非三菱。當年台灣汽車失竊率,中華只能排第三,排第二的裕隆,反而是在大陸銷贓最受歡迎的車款,即使到現在都還有老 CEFIRO 出現在大陸街頭的記錄。


 


這種「台灣百分百進口車」出沒的地方,當然還是以港口城市居多,南方以浙江、深圳為代表,北方則是天津最多。這台典型的 A32.5 即是大陸同好在天津逮獲的。



一看車頭就讓人覺得再熟悉不過了,3.0 水箱罩配上 2.0 鋁圈,外加上黑下灰的雙色車身,就能夠確定是台規的無誤。


 



車尾也跟車頭呼應,水箱罩改 3.0 的,尾燈當然一併「升級」,這是當年台灣最流行的 2.0 CEFIRO 外觀,整套改成這樣大約 8000k 左右。只可惜,這位車主辛辛苦苦的傑作,最後爽到的是不知名的天津人士。對比前幾天同好在橫濱逮到的「台規 look」A32 3.0,照片這種「百分百原裝」的台規 CEFIRO 還是少一台是一台吧!


 


然而,當年失竊率最高的國瑞,目前仍舊沒有在大陸出沒的記錄。最近打聽到一個說法,豐田的車是「銷往」東南亞,其中寮國、柬埔寨可能是左駕(我也不敢肯定),以這兩個國家「落地」的機率最大。畢竟依照東南亞的消費能力,如果在右駕地區進行左改右並不划算,能夠直接上路是最好不過。當然,這個說法也還有待證實。


 


<照片提供:褚超>


 


--


大陸車友街拍:北京MITSUBISHI LANCER VII VIRAGE


這年頭還是有大陸人對台灣百分百原裝進口車情有獨鍾


MITSUBISHI SAVRIN 外銷成果再添新頁


中華汽車外銷又傳捷


大陸行III 行程精華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