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ARTH 引進本地的時間算是相當早,三信剛取得 FIAT 代理權之後,Ritmo 以及 Ritmo Abarth 都在進口清單當中。不過三信代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以來,也只有引進 Ritmo Abarth,頂多還可以加上 Uno Turbo,其他 Abarth 勁車仍與臺灣無緣。


 


FIAT 代理權復活之後,法雅猛到也把 Abarth 引進臺灣。此時 Abarth 主力產品乃是鋼砲 Stilo 的強化版,法雅跳過普通版 Stilo,直接引進 Stilo Abarth,報價 133 萬大洋。事實上,Stilo Abarth 應該是近年義大利半島汽車當中,最強的一台鋼砲車,不過法雅進口時期不巧跟 Golf V GTi 強碰,加上太古的低價策略奏效,Stilo Abarth 銷路比預期還差,據聞 11 部的配額也是賣個天荒地老才搞定。



國內引進的 Stilo Abarth 應該只有黃、藍、鈦銀三色,每款車色都十分搶眼。也因為數量過份稀少,Stilo Abarth 有望成為本地最保值的義大利車,只不過零件保養一類的,比較讓人傷腦筋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