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計程車這幾年大行其道,原因眾說紛紜,有說是因為賓士二手車便宜,有說是車主因經濟不好改行做計程車,亦有說因為賓士車比較招搖,反而能夠得到獨家生意。不管原因為何,賓士計程車越來越多也是不爭的事實。


 


若以最廣為流傳的「賓士二手車價低」說法來看,一台 W124 大約三五萬就能買到,花個十萬整理後變可以輕鬆上路。但是賓士車零件昂貴,加上油耗兇,如果沒有固定客人在跑,單純排班是行不通的,所以多數高級進口車計程車司機也是苦哈哈的。



照片這台 W124 計程車,看起來是剛噴完漆準備去上牌,所以連車頂燈、車側與車尾號碼都沒有,但很奇怪的是,這種車竟然用拖車拖在路上,而且還很具巧思的拖後輪。理論上雖然這台車沒牌,但請領臨時牌或直接開上路,跟條子講一聲要去監理站上牌倒也不至於被刁難,動用到拖車實在是有點不可思議了,或許是車主護車心切,嚴守上牌之前不上路的規矩,若真是如此,這種奉公守法的人也真是快絕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