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有停車場是在台北解救車位的好幫手,尤其現在悠遊卡一刷就能夠進出,部分停車場還配合 30 分鐘免收費的宣導政策,使用起來更加方便。不過也就是因為很方便,遇上停著不動又不繳費的車,可就是頭疼的事情一件了。


 


照片這台愛快 Spider,外觀維持得還挺完整的,但從灰塵以及輪胎來看,至少放在這個位置幾年有了,連停車場單位都祭出文字要車主前往說明並補繳停車費,但就這台車欠費的程度來看,想把車開出停車場,「贖金」可是一件很可觀的開銷。然而 Alfa Spider 又是曾經被無數雜誌評選為世界最美的車,好好一台車這麼遺忘在這裡數年,也真是挺可惜的。



鋁圈換得有點不太搭調,仔細看可以發現車頭保險桿被人踹了一腳,而且似乎有人曾經整個踩上去


 



標準的美規車尾,世詮 logo 還很盡職的訴說誰是媒人



 



從欠費通知時間來看,這台車放著已經五年之久,先前還每個月都買月票,不過很奇怪的是,月票就夾在擋風玻璃,並沒拿進車內



 



車頂就更有意思了,乍看之下上面出現一堆倒釘!再細看,原來是蒙了一塊布,布上面放倒釘,應該是先前停戶外防止貓侵擾的做為



 



停車場煞有其事的說這台車被錄影監事中,但真要硬搞,「李代桃僵」倒也不是辦不到的



 


所以這台車看起來是在戶外流浪好一陣子之後移到這個室內停車場,一開始都按表買月票,但後來不知何故就放給它爛,停到現在停車場也束手無策,五年份的停車費少說也十來萬了,這台車重展雄風的機會也真是越來越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