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網友大家好




相信各位見到這篇文章的標題與時間,也就有心理準備,這是本部落格最後一篇文章了。除感謝各位網友的支持以外,同時也要傳達這個部落格的下一步具體計劃。

 

 

 

在此之前,得先跟所有網友說聲抱歉,由於近期家中發生空前遽變,致使在部落格這最後一段時間實在是無暇分神進行更新,是以最後幾篇文章都以圖片輕攏慢捻帶過,對此深感抱歉。同時也因為近日家務繁重,新址的選擇也一再受到延宕。

 

 

 

在前一篇預告文當中有提及,未來將搬移至 Blogger,但實際測試後發現,Blogger 平台不甚理想,加上後來實在沒時間,Blogger 那邊已經宣告放棄。在如此情況之下,最終還是選擇了備案,亦即先將本部落格資料備份至 XUITE 的系統預設搬家對象。新站的網址預計是「http://blog.xuite.net/celsior/blog」。由於在搬移的過程當中,Yahoo Blog 將會冰凍,是以如果未來因為任何技術原因導致無法搬到此網址時,請各位舊雨新知直接在搬移後的轉址頁面連結到新的正確網址即可。

 

 

 

由於近日家務繁忙,未回復之留言/回應以及未撰寫完畢之文章可能趕不及在 Yahoo 10/30 冰凍大限前全部處理妥適,但移至新居後,將會一個個補齊進度,請各位網友不必擔心。

 

 

 

最後,還是感謝各位網友 6 年半以來不吝支持,讓台灣汽車研究逐漸開花結果,也期許未來新的部落格可以更加將此精神發揚、光大,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