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 A32 從交車的那一天就發現前座閱讀燈不亮,讓我覺得很奇怪,閱讀燈算是很簡單更換但又很重要的配備,為什麼會壞這麼久沒去動它呢?等到我動了之後就發現,原來沒有那麼單純。

 

進口 A32 基礎是前期 A32,其閱讀燈用的是特殊規格,一般車行不會備到這種尺碼,而跟材料行叫料一次要一盒,更不知道得用到民國幾年,所以最後的辦法是,自己去肉場拆吧!說的容易,現在要在肉場找到前期 A32 並不簡單,而後期的規格已經整個改掉,只能望著大片小改 A32 興嘆。然而有趣的是,SENTRA CE 的規格剛好一樣,甚至連整個燈座都一致,所以就整組抱回來吧!

DSCN1402.JPG

A32 閱讀燈的外罩很好撬,輕輕一下就搞定

DSCN1404.JPG

就是這個特殊規格

DSCN1405.JPG

然而要安裝可是大不易,因為有一個反勾,根本勾不進去

DSCN1406.JPG

沒辦法,只好整個燈座一起下來

DSCN1407.JPG

對照肉場拆的燈座

DSCN1408.JPG

當然是選擇好的那個退過去

DSCN1411.JPG

果然還是要燈座下來才裝得進去,終於可以晚上讓前座看得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