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提到,190E 因為輪胎規格冷門,好不容易從馬牌問到了 MAXXIS 省下不少銀彈,結果定位發現底盤有許多零件差不多了,輪胎皮省下來的錢,看來還是救不回來。

 

再者,190E 已經停產多時,底盤零件一時三刻也湊不齊,總計這次需要換掉的有中心拉桿、側拉桿、三角台和尚頭,光這幾項就花了好一番功夫才調齊,而且連工帶料的工資也是不斐。因為光是維修就花了一段時間,輪胎店中途還打來叮嚀說記得要回來做定位,以 190E 的現況不宜遠行

DSCN0552.JPG

好不容易把零件湊齊也都更換上去,讓 190E 回到輪胎店去定位

DSCN0554.JPG

果然這次架上儀器之後,數據合理許多

DSCN0555.JPG

光是左邊的和尚頭就讓我跑了三間材料行

DSCN0556.JPG

中距拉桿似乎是賓士小型車的通病,W202 也很容易壞這個

 

再花了一個下午,搞定 190E 定位之後,開上路的感覺果然都不一樣了,底盤紮實度更上層樓,不過輪胎與底盤這麼一花也是嚇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