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街拍到現在也十幾年了。跟一般人不一樣的是,個人的街拍風格是不管什麼車都拍,不會只刻意挑超跑、稀有車,所以很多車友都問我,ALTIS、CAMRY 有什麼好拍的?

 

養兵千日用於一時,或許拍得當下不覺得這個車有什麼稀奇,但仔細看一看,就有機會撈到跟人家不一樣的收穫,這台很平凡的 ALTIS 就是個例子。乍看之下,不過就是多了尾翼嗎?再仔細看一點,是不是發現車身有側條呢?想一想,ALTIS 曾幾何時有推出這麼樣的一個選配件?

 

答案正好相反,尾翼是選配的,但側條是標配。這款標配側條的 ALTIS 名為 SKYLIGHT,是 2002 年 6 月推出的特仕車,基本上就是把原先沒有天窗的 1.8E 升級,然後再加上側條以及 SKYLIGHT 的標誌,然後加配備不加價,說是給年輕朋友減輕負擔,不過明眼人應該看得出來,或許是為了消化天窗零件所做的噱頭。

 

和泰當初是沒有說是否有限量,而這批天窗特仕版賣得也不久。照片這台既然連側條都還在,應該說明這些板金都還是原漆。

TOYOTA COROLLA E120 ALTIS Skylight.JPG

--

條子車世界:TOYOTA COROLLA ALTIS 警車

街頭獵殺(新北中和):TOYOTA E120 COROLLA ALTIS 1.6J 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