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urbo 是 Maserati 在 80 年代 90 年代的招牌,也可以說 Maserati 靠這車吃過整個 90 年代。


 


Maserati 車系名稱很混亂,但邏輯與 Holden Commodore 一樣,其實都是稍微外觀不一樣、引擎小調教一番而已。本身少去兩個門的 228、225 實用性稍微差了一些,所以銷量沒有 425/430 來得多。但二十年之後,225/228 的吸睛度就不是 425/430 可以媲美的。




這台 225i 是目前幾台還在出沒的 Biturbo 當中維持得最好的一台,只是似乎多半時間還是停在此車棚裡面,很少看它出來透透氣。


 


--


街頭獵殺(台南市):Maserati Biturbo Si


街頭獵殺(台北麟光):Maserati Biturbo 425i


車友街拍:Maserati 228


街頭獵殺(台北內湖):Maserati Ghibli II


街頭獵殺(北京花鄉):MASERATI GHIBLI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