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北京車展搶先報已經透露了很多光岡的消息,所以今天來貼另一部沒有進入內地市場的光岡:Nouera。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Class 一直以來都是 Mercedes-Benz 的中間房車,也始終是這個級距的典範。然而,非頂級豪華車定位的 E-Class,就是有人覺得必須更加豪華一些,相對應的改裝車也就如此誕生,除了性能方面的調教,玩出最大名氣的莫過於 Binz。憑著改裝經驗,把 E-Class 硬是中間加了一節上去,這一直以來都是 Binz 的招牌絕活,從 W124 一直到最新的 W212,加長版都有 Binz 的傑作。而且 Binz 不是隨便銲一節車廂上去了事,而是平衡車身剛性的前提下,大多數 Binz 改裝的加長版本,同時也會把車頂加高,以對應更加笨重的車身。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經過前面連續七天的照片轟炸,接著來看看這回照片以外的成果吧!畢竟是國際性車展,又是規模數一數二的,所以裡面可以帶走的「伴手禮」還真是不少,相較之下,100 元或是 50 元的門票顯的微不足道(也難怪有人專程進場拿東西出來賣...)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掐指一算,我已經在北京車展待了六天,所以專業公眾日結束後,我就已經離開現場。儘管專業公眾日第二天遇上週一,人潮顯得較少。但據小 P 指出,一般公眾日開始的第一天,一大堆人衝著便宜一半的票價殺進來,會場內外水洩不通,在中午時刻,E5 館已經到了被人潮推著走的程度,十分驚人!好在,我已經不待在現場,悠哉悠哉的在北京市區裡面享受陽光,同時翻看手邊的照片,整理一些漏網的鏡頭,一起來看看吧!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一天比一天擁擠的北京車展,終於比較緩和了些,因為這天是週一,加上兩倍票價,果然有不錯的「篩選」效果,來看車的人顯然少很多,當然這其中包含一般民眾與媒體,許多媒體都在這天做完之後撤掉一大半的人。這當然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在這邊已經沒啥新鮮車可以報,整天都得關在裡面,無聊的很。好在有小 P 等人來到現場看展,我還算有點事情做,可以充當不及格導遊,不然還真不知該怎麼打發一整天的時間咧!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北京車展第三天,進入第一次「人流」考驗,因為是第一天「公眾日」,儘管前幾天有一狗票人不知怎麼混進來,但畢竟還是多少有「所謂的門禁」,而第三天開始,不管是誰,只要買票就可以進來。而這兩天是所謂的「專業公眾日」,這是比較好聽的講法,說穿了就是票價兩倍的日子,但不要小看北京民眾,週日吃飽撐著的大有人在,就算車展位於荒郊野外,還是有一堆人很願意大老遠跑過來湊熱鬧,所以參觀人數也達到了一個顛峰,各種怪象當然也是「日新月異」。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進入第二天的北京車展,展場狀況漸趨穩定,至少在入場時沒有發生昨天的亂象,而餐飲也大力投入,沒有傳出斷水斷糧的情形。而且因為眾家車商都趕在昨天拼命開發表會,今天場面顯得比較冷清。不少記者經過昨天一天的血戰,今天幾乎少了一大半記者。但可別以為今天參觀人數比較少,根據實際觀察,今天入場人數可能是昨天的兩倍有餘!這當然是一堆奇奇怪怪的人混進來,不像昨天的五歲小孩,今天誇張到連嬰兒車都進來了。當然,嬰兒車還不是最猛的,看到最後面你一定會笑到炸,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在幾天的兵荒馬亂之後,2010 年北京車展終於在今天一早開幕。然而,今年北京車展並未延續以往的傳統,進場沒有發生大混亂場面,各場館也協調好發表時間,不致產生喇叭功率較勁的狀況。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ALTIS 剛在台灣上市時,因為針對台灣路面推出的高底盤引發不小議論,然而具許多車主表示,確實因為 ALTIS 的高底盤,在涉水與無敵平的台灣各條馬路上開起來游刃有餘,相對的,高速公路與過彎時就比較挑戰心臟強度了。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距離北京車展開幕前的最後一天,場內場外的氣氛 high 到最高點。少部分車商已經全部就位,顯得老神在在,但大多數還是拼個死活,就是得在今天五點閉館前全部就緒。也因為大多數車商忙得不可開交,加上布置大抵完成,所以今天的保安大多沒有阻擋媒體。然而,花 8000 萬包下獨立展館的 VAG 集團,今天可是最高警戒,一發現不是自己的人一律轟出來,一大堆媒體要進去都被一個個捻出來,但據說還是有人混進去了,具體情況如何晚一點打聽看看,聽說也很刺激。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