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掉 BIANTE 澳洲車以外,AutoArt 最喜歡搞限定版本的,就是日本仔死忠的 R34 SKYLINE GT-R,最早是 BBS 藍色鍍金鋁圈版,後來是 Nur. 版,最新是紅色 BBS 銀色鋁圈版,這些都是比較廣為人知的。然而,罐頭系列的 JGTC,NISMO 版本與限量版本,就多得不可勝數,我也不確定到底出過幾款車。


 


去年下旬,AutoArt 又針對退役的星野一義以及另一位車手,復刻了當年的座駕。有鑑於當年 AutoArt 都有推出一般版本,所以這回 AutoArt 比照 Prodrive IMPREZA 模式,把公仔也加了進來。


 




外盒無比巨大,沒錯,就是跟 40 週年一樣,都是壓克力盒外加保利龍底座


 




多有震撼力的包裝


 




保利龍底座


 




免不了再送一塊展示盤,擺起來很那麼一回事


 




車尾超大尾翼


 




頭燈覺得有點混


 




很奇怪,實車的車頭也是不透風的,不是 AutoArt 偷懶


 




進氣柵在此,金屬網質感不錯


 




這台車最特別的星野一義公仔,覺得眼睛有點不對


 




後輪與煞車


 




前輪制動最重要,所以碟盤更讚


 




星野一義與田中哲也


 



尾翼質感做得很讚


 



排氣管在此,靈感是否來自重機?


 




尾燈特寫


 




CARBON 後進氣口,可惜實車無法改


 




另一側內裝


 




其實底座還有些文章


 




就是多了銘牌


 




限量證書驗明正身


 


 


眾多 JGTC 限量版當中,這款算是很特別。一來它不是 NISMO 版本,二來它採用保利龍大包裝,雖然沒有之前做出安全帽與冠軍桂冠,不過底座銘牌與公仔也算很搭配。當然,既然限量,價格....就很驚人,可以買兩台普版有找。這台是在澳門撈到的,並且丟在澳門兩個月才領走,本以為沒機會再找到,沒想到北京還有神通廣大的水貨商,爆出不可思議的 700RMB 低價,頓時捶心肝呀....,三月回北京之後,嘿嘿,紅色的就要魚肥果熟入我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