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第一代 SC 總代理始終沒有引進,但 Z30 雋永的外型,加上與 Supra 共通的底盤/引擎結構,台灣還是有車迷透過各種管道,就是要讓 Z30 上路。


 


本地的 Z30 以美規 LEXUS SC300 居多,畢竟稅金以及油耗表現較佳。同時因為美規無引擎號碼登錄,直六的 SC300 要改成日規 25GT twin-turbo 也比較容易些;相對的,頂級款 SC400 就是另一種光景,本地幾乎沒見過有爆改的 SC400,車主都是享受其大排氣量所帶來的高扭力駕馭快感;至於日規 25GT,也有少數過份熱血的車迷從日本弄進來,再想辦法右改左,畢竟小排氣量雙渦輪的貼背感,就算是 4.0 V8 的 SC400 也是很難比擬的。


 


在台北路上要遇到 Z30 不算太難,前幾天正好又拍到一台後期款式,順便藉此機會把歷來 Z30 的街拍一併發上來好了。



SC400 前期型與中期型,車頭只有下巴稍微辨別的出來



中期款 SC300,整台車原汁原味,應該是留學生自美攜回,自用至今




這台不起眼的 SC400,保桿的痕跡透露些許滄桑






同樣是前期款 SC400,這台 SC400 則是貴婦買菜車,車況也還說得過去


後期的 SC300,改得是有點大了些


 


--


相關文章


恭喜小樺入主 SC400


街頭獵殺(台北內湖):爆改 LEXUS Z30 SC 中期版


大陸車友街拍(北京):LEXUS Z30 SC300/400


TOYOTA Z30.6 SOARER & LEXUS Z30.6 SC300/SC400 末期款原廠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