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七月跟老林去一趟大陸,在廣州相中一部 PRINCE SKYLINE 的後門貨,感覺 EBBRO 做得品質相當不錯,買起來又不到台幣百元,於是順手把車過戶牽回去。畢竟是散貨聚集地,老闆當時也沒有什麼包裝,就一個小塑膠袋裝著了事。這台車的兩只後視鏡也早已不見,所以我沒想太多就直接丟進行李袋扛回台灣。


 


一到台灣清點時發現,少了這台 S54 SKYLINE,行李箱、行李袋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我只能推測說是我拉鍊沒拉好,車子剛好滾出去,當作倒楣吧!沒想到在去年九月要去大陸,準備拿行李袋裝傢伙的時候,感覺行李袋空重沒達到完美的 50:50,稍微一查,這台車就直接滾了出來。原來因為受到擠壓,它被擠到很角落去剛好卡住,兩個月之後才重見天日。


 


重見天日的 S54 SKYLINE,又是一番截然不同的光景,那就打蛇隨棍上吧!


 




拿來做翻車事故照,還有那麼一回事的 feel


 




把車翻正,長這副德行


 




A 柱整個沒入,前擋少了一大片


 




好奇怪的碎法,感覺是雨刷的刷動面積


 




這角度就很爆笑,因為連門把都歪下去


 




後面受損不大,顯然 C 柱結構得很好


 




車尾照


 




這樣應該車上全員掛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