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產原廠授權給裕隆生產的高級車 CEDRIC 只授權到 Y30 就停擺,在 A32 CEFIRO 出爐以前,勝利 811 當起裕隆旗艦車數年之久,即使原廠都已經有了 Y31、Y32,身為 Y30 的勝利 811 還是在台灣「屹立不搖」,畢竟國產房車還是沒有任何同級對手可言,加上一貫的「黑頭車」形象加持,勝利銷路可以維持住基本盤。


 


我小時候也常常見到勝利,因為官車印象很深,所以每當看到不是黑色的勝利我都會多看幾眼,覺得很奇怪。尤其像這種不是黑色卻有旗杆的,更令我感到好奇。




輪胎裡的空氣還在跟歲月搏鬥


 




不要小看這立標,內含電線電燈,新的報價 2000 大洋!


 




最頂級的 VIP BROGHAM,這個章也要 800 元


 




車尾爛得比較慘一些,防撞膠條已經不行了


 




結果是化油版的!比 830iA 更罕見。但很奇怪的是,3.0GX 是入門款式的,理應不會出現前輪拱的 Brogham VIP 字樣才是


 




這個之前在新公殺了一組回家,而中央的字之所以是藍色的,表示它的膠膜根本沒撕過


 




裡面最慘,A 柱內版整個繡到掉下來,內裝也多處斑駁


 


 


--


延伸閱讀


台灣汽車文化C勝利旅行車


文物出土 Part II



街頭獵殺:最凶猛的裕隆改裝車


街頭獵殺:全台最老的計程車


中國汽車講座 12:廣州白雲 雲豹 YB6480NISSAN Y30 CEDRIC 3.0SGL Wag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