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車背小車的照片,在這部落格出現應該還是第一次,畢竟開啟這歪風的是傳說中的「新營陳家」 Golden。然而,這回來自香港的某位同好,也不甘示弱的火力展示,叫陣意味相當濃厚。有趣的是,不只是 1/1 跟 1/18 合照,這位仁兄還加入了 1/43,而且...這三台車都是同屬一戶所有,實力令人汗顏!


 



 


最下面這台 360CS 還有些來頭,它是香港最後一部掛牌的 360CS。香港並不禁止二手車進口,然而因為一些鳥原因,香港政府盯上了 360CS 這款車,特別針對它量身打造了驗車法規。此車就是趁日落條款的最後一刻搶到車牌。然而,在 430 Scuderia 推出之後,不論是否也會像 360CS 一樣被拒於香港之外,這台 360CS 價值肯定會倍增,因為它仍是最後一部掛到牌的 Challenge Stradale,除非 458 輕量化版本又改回 CS 的稱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