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一連串的狀況接連發生,先是在北京食物中毒到差點掛掉,模仿某人在看守所絕食多日之後終於有所改善,隨後在深圳與犯罪集團大街相逢,一場惡鬥,最後是台灣某行政機關純粹想玩死我,幾經評估之下,週一我趕搭第一班飛機殺回台灣,終於把一切搞定,鬆了口氣。



因為比原訂時間大幅提前回到台灣,所以這次讀書會也就提早一週舉辦,如此就可以恢復以往每個月辦一場的標準。而因為再來待在台灣的時間比較久,加上有北京讀書會的經驗,未來也將新開中部場以及加開台南場,大家一同切磋汽車方面的資訊與心得。



這次讀書會的地點仍是在台北公館的老地方,本週日(7/25)下午一點半準時開始,除了幾位老面孔以外,依然很歡迎新成員的加入,如有興趣的歡迎在底下留言,以便告知細節時間地點。




本次讀書會內容當然也是圍繞在大陸有的沒的汽車資訊,同時還有上個月才弄到的座間事務所珍貴照片,很夠大家玩樂一整個下午了。不過因為資料處理的緣故,這次應該沒辦法即時派放紀念資料 DVD,下回一併補上!而之前提到的某位中壢人士,因為當天要接受艋舺特訓,不克參加,因此讀書會不需要延長,我們僅以「20 吋大頭照」的緬懷方式即可帶過....




 週日下午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