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urbo 應該是台灣早年最知名的 Maserati 車款,一來當年 Maserati 只有這麼一具底盤,車身設計都差不多,除了極端的 Shamel 以外,車子裡裡外外都差不會太多;二來就是汽購的林智良三番鼓吹 Maserati,既然名下有一部 Biturbo,自然每每以此車上陣「示範」。

 


或許早年汽車雜誌影響力夠大,Maserati 在本地還真有一群粉絲支持,連帶當時幾任總代理引進的車款都很豐富,看不出是一間產兩沒幾千台的手工車廠品牌。

 


不過,一來是義大利車,二來是跑車,三來是手工車,Maserati 集此三者大成,也就完全展現「三者特點」,所以早年 Maserati 的下場都不是很好看,丟在路邊的、繡穿的、直接報廢的,所在多有。與其他義大利跑車最大的不同點在於,早年 Maserati 沒有二手車商敢估,也可以算是當年本地貶值最厲害的車吧!

 


前陣子接獲小樺線報,指出台南路邊也發現被遺忘的 Maserati,前幾天終於趁著黑夜,一同前去看個究竟。



很典型的台灣 Maserati 晚景,請注意車頂上面還有文章

 




行李箱蓋整個繡穿到牌照燈,實在很誇張

 




不過全車的字樣通通都在,讓人很手癢...

 




尾燈只有反光片比較差一些

 




C 柱大 logo

 




車頂繡光光不說,上面竟然還有一只檜木桶?!



鋁圈還挺得住

 




這邊看起來好一些,不過輪拱也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