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經過老哥的線報,指出台北市東區某個地方有老爺車好幾台。這個時候就得出動老車圖鑑啦~只見他老兄對著一台 70 年代的 Cougar 說很像這種玩意兒,不會吧!台北市還能挖出這種東西?

 


稍稍「確認」完車種以後,下一個就是地點在哪,一陣比手劃腳,這才發現這地方兩個月前才去過而已,怎磨會有這種辣貨我卻不知道。正好這天代步車掛了,而且晚餐跟人家約在東區,那就一路慢慢晃過去,順便找找所謂的「老爺車」吧!

 


在目擊者描述的幾個巷子來回穿梭,嘿!果然發現了好東西,當然,不可能是什麼 70 年代的美國大車,不過我想這麼一堆車同時出現,肯定是這邊了。



擺在門外路邊的是一台 80 年代末期的 Cadillac,烤漆這樣配色還真是有點怪怪的



車尾連 logo 都不放過,依然被烤成很奇怪的顏色搭配,搞不好很快就會被送去改跳跳車吧!

 


路邊膽敢丟這種車,室內當然更加精彩啦~



這應該是 CMC/Tiffany/Zimmer 之類的車吧!好巧不巧遮羞布被拉開

 




這張可就精彩了,除了門口一台更老的 Cadillac 以外,左前方有一台疑似 TX4 的玩意兒,右前方就是一台 Countach,有很高的機率是一台 Fiero。

 


這個地方隱身在東區的鬧街裡,其實不怎麼起眼。原先這個場所應該是某間攝影製片公司,看來已經人去樓空。至於這些車到底是什麼來歷,又會何去何從,則讓我感到十分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