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ABAK 製作的 W140,不愧是德國工藝,不論是版件、神韻、質感,都是那麼令人流連忘返,所以即使買到了 600SEL 與 S600L,還是有一股衝動想把所有顏色通通搞下來,一字排開的氣勢也不見得會輸 1/18 的車喔!


 


半年前趁著回老家過年之際,把原先到手的兩台 Schabak W140 做了一番小評比(SCHABAK Mercedes-Benz W140 600SEL/S600L )。事隔半年,NOREV W140 還是止於謠傳,到底什麼時候正式上市還是未知數。但是從不斷更新的照片來看,NOREV W140 的氣勢、質感,個人覺得還是不會比 Schabak 強到哪去,所以追尋不同顏色的 Schabak 也就成為首要目標。


 


前陣子跟老林閒聊,老林忽然說拍賣上有一部 1/24 的 W140 脫手,賣方正好也是圈內人小廷。看了一下車況還不錯,無重大事故,無泡水,車籍資料完整,價格也不貴,就叫秘書過去簽約~成為第三台 1/24  W140 收藏。


 


本來還以為這第三台 W140 的車色與咖啡色那台相近,不過看到實車以後,兩台車的色系是完全不同的,連下半部的塑膠部分也是對比色,加上內裝是從未見過的米色系,看來還真是買對了!


 




還是最早期的 W140 車頭看起來順眼,這就是亞洲人與歐洲人審美觀的不同,不然前期 W140 可以活更久一點


 




下包也採深色處理


 




看起來車尾只由紅白組成,但其實方向燈不未臻的有內嵌黃色燈殼!


 




六柵水箱罩;立標是後來換上的,看起來也不錯


 




黃角燈


 




經典的八孔鋁圈


 




內裝算是相對弱項,幾乎簡單帶過


 




不過核桃木的部分還是沒被省略


 




這是整台車的外觀重點:V12 字樣


 




所以打開引擎室,就能一飽眼福啦~


 




引擎蓋開起角度很大,甚至會頂到擋風玻璃!


 




行李箱也很大器,可惜中柱毀了視覺完整


 




後座看起來相當舒適


 




整體外型都是那麼氣派


 


拍完這些照片之後,現下最想做的當然就是讓這台語其他兩台團聚,可惜這台車沒有外盒,要把它弄回台南老家還得費一番功夫,看來三台車聚首得等明年過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