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 CEFIRO「外銷」到大陸,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不只大陸各地的特派員陸陸續續傳來照片,我也親自在大陸見識過兩回,台灣特有版的 CEFIRO 在路上奔跑。而這回有更誇張的,直接扛出來賣!


http://bj.58.com/ershouche/3715218152322x.shtml


 


可惜我人不在北京,不然廊坊離北京相當近,要過去看實車肯定是舉手之勞。而也因為廊坊離北京與天津都很近,這台 A32.5 CEFIRO 是天津或北京賣過去的機率很大。這點可以從車主表示這是台「美規」CEFIRO 不難發現,現任車主應該也不知道這台車是哪裡製造的吧!不過話說回來,難道他都沒發現這台車的出廠銘牌嗎?另外,台版 CEFIRO 有這麼省油?!還真是第一次聽說咧!


 


看來得在派出河北省的特派員去好好探探這玩意兒的口風才是,希望不久之後可以傳出進一步的消息!


 


相關文章:


大陸車友街拍(天津):NISSAN A32.5 CEFIRO 2.0 台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