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研究台灣亂七八糟的怪車,台電以及中華電信這兩個單位絕對是不容錯過,後者這幾年可以說是「後來居上」,靠著龐大標案所帶來的利潤,車商把台灣汽車檢驗規定玩弄於鼓掌當中,出現一堆莫名其妙的「貨車」。至於前者,因為業務上需要,多次成為本地專案引進車款的大戶,尤其越是跑山區的,台電車種就越奇特。



照片這台怪物是福特 L9000 大卡車,大概是 1980 年代的產品,車頭氣勢不輸給台灣任何一款美規垃圾車的,但這台 L9000 又加高底盤,加上有前車頭的設計,開在平面道路上光是閃機車就很考驗,甭論進入深山進行搶救,駕駛者肯定得具備「一流的技術」。


 


另外,這台 L9000 應該是特殊規格打造的緣故,並沒有掛上車牌,省下每年稅金與驗車不少功夫。不過它到底是什麼用途的,有待高人指點迷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