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 AVALON 肯定讓人不陌生。拜在北美就地生產之賜,1995 年和泰於第一時間引進 AVALON,148 萬台幣的報價突破日本進口轎車的新紀錄,也整整比最頂級的 CAMRY XE V6 Grande 還貴 20 萬。但因為國人對於豐田品牌有所獨愛,加上資金浮濫,AVALON 在本地順利開出紅盤。


 


然而這股氣勢並沒有讓二代 AVALON 延續下去,二代 AVALON 已經沒有太氣派的外型,內裝更是一級前衛,讓不少買家卻步,加上 CEFIRO 3.0 實在太超值,二代 AVALON 只能說是充充場面,在二代 ES 推出以後便以最快的速度消失。也因此,三代 AVALON 就沒有正式引進。



 



比起二代,三代 AVALON 不論是外型或是內裝都還是走一樣的前衛風格,即使報價一樣,相信多數人還是願意選擇 ES330。國內這少數幾台三代 AVALON 主要是水貨商以及 AIT 弄進來的,尤其三代推出至今已經超過六年,使用的也是較舊一代的 CAMRY 平台,不免懷疑這台車在本地的銷售優勢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