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o 是愛快創廠百年以來第一台迷你車型,在此之前僅有與日產合作的「ARNA」是愛快最入門的級距。


 


MiTo 在 FIAT 集團的包裝之下,成為與 Mini 較勁的對手,其定位與同集團的 Ypsilon 有某程度的差別,不過愛快就是愛快,MiTo 動態表現還是遠比 LANCIA 神經質,雖然不太好駕馭,但這正是愛快迷人的地方。


 


MiTo 的造型活像是愛快旗艦 8C 的縮小版,不過造型相當可愛,這方面也與 Ypsilon 有做出一定區別。本來愛快國際曾經評估過 MiTo,但那個時候愛快國際已經處於槁木死灰的狀態,在賣完最後一台 Spider 之後就已經人去樓空。不料竟然有中部車商一舉向歐洲下單,引進十來台 MiTo,並完成認證可以領牌,報價約 140 萬左右。當時還特地跑一趟臺中雙龍去瞭解,可惜現車已經不在該處,後來很低調的一台一台領牌完畢。照片這台紅色的 MiTo 當屬這些水貨當中的其中一部。




 



事實上,以 140 萬的報價來說,MiTo 並不算貴,比起 Mini 更是如此。只是後續保養維修什麼的,的確嚇退很多愛快迷。


<照片提供:Frank 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