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LeMans 算是臺灣相對稀少的 Pontiac 車款,它是 Pontiac LeMans 最頂級的車款,在第四代的時候才正式定下此名,取代原先的「Luxury LeMans」。


 


定位為中大型房車的 LeMans,臺灣一直都有引進的記錄,但由於品牌定位的關係,LeMans 這種大不大小不小的轎車,大家寧可去買同底盤的 Buick 或者 Oldsmobile,所以這群雙生車當中,就屬 LeMans 在本地銷路最差。其實也不只是在臺灣,美國本土亦有類似問題,是以在第五代 LeMans 銷售完畢以後,第六代 LeMans 來個無敵大轉變,從原先的豪華房車變成前驅小轎車,臺灣中聯汽車當時也有引進,售價是第五代的 1/3 不到,畢竟第六代 LeMans 是以 Daewoo Fantasy 所做的雙生車,定調實在相差甚遠!






這台以第五代 LeMans 為基礎的 Grand LeMans II,在本地能見度相當低,我也是第一次見到。整體外觀維持得很不錯,真不知車主怎麼找來這一堆零件的!


 


<照片提供:甩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SIOR.C@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